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正在连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乐清三名"飞车贼"两天作案三起 专挑老人和女子下手

  浙江在线杭州8月5日讯(通讯员 刘俏珂 侯婷婷 记者 汪洋)最近几天,三名外来小青年骑着摩托车,穿梭于温州乐清市的大街小巷飞车抢夺 ,专挑老年人和单身女子下手。

  “飞贼”出没不忘顺手牵羊

  三名飞车抢夺的男子,“老大”韦某24岁,两名“同伙”杨某、尤某均只有十六七岁,韦某和杨某都是贵州人。

   7月30日凌晨三四点,韦某约上小杨来到乐清市区,在翁垟的一户人家门口瞄中了一辆红色摩托车。见四下无人,二人偷走了摩托车。

  有了“战车”后,三人开始频繁行动。

  第一个抢劫对象是一名手拿黑色钱包的老奶奶。随着一阵轰鸣声,还没等老奶奶反应过来,三人便消失在了马路尽头。这次,他们共抢得18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为了不引起警方的注意,三人每天的作案时间都不一样。

  8月1日22时许,韦某三人路过乐清市区三环路,发现正前方一个单身女子骑着辆电瓶车,脚踏板处放着一个粉红色的包。瞬间,三人“贼心”大动,按照老方法实施了抢劫。

  得手后,他们继续在乐清市区瞎逛,寻找下一个目标。当天23时许,又一名女子遭了殃,韦某三人抢走了她的一个黑色包,得手31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调取沿街监控视频 警方抓获“飞贼”

  短短2天时间内连发三起飞车抢夺案件,案情引起了乐清警方的高度重视。

  民警判断,这三起案件应该存在内在的关联,于是调取沿街监控的视频画面查看。

  三名小青年很快进入了警方视线,警方初步认定,3起案件系同一团伙所为。

  8月2日,通过连夜的视频分析,案情终于有了突破。中午12时许,蹲守已久的派出所民警等来了犯罪嫌疑人,随后将其中二人抓获。

  目前,韦某和小尤已被刑事拘留,乐清警方正全力追捕小杨,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飞车贼"拽走大汉脖子上的金链子:我也曾过得不错
·乐清:12岁女孩裸照遭15岁前男友传播
·稠州银行乐清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新近获批
·温州乐清山区普降大到暴雨 启动Ⅱ级抗台应急响应
·仪表厂老板周春龙:自己小破楼办公给员工住两室一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