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地铁凤起商业街今日开街 吃货白领快来这里淘美味
美食铺子吸引不少市民驻足

  浙江在线杭州8月8日讯(记者俞雯祺) 作为杭州的中心地段,凤起路是不少上班族的必经之路,地铁凤起站每天的客流量达1.3万人。

  今天上午,杭州首个地铁商业街—凤起商业街正式开街。

  据悉,凤起路站商业街目前共有21家店铺,包括餐饮食品、美容美发、服装饰品、通信数码、便利店、银行等各种业态,总面积3000余平方米。

  虽然该商业街定位于“流行时尚购物后花园”,但记者逛了一圈后,这里说不定会成为附近上班族的美食“后花园”。

  先从早餐说起。作为日本最著名的便利店,“罗森”不仅提供各式各样的盒饭、包子,还有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日式饭团,一大早就给你满满的元气。最重要的是,它们家超人气的可爱蛋糕卷绝对能让你爱不释手。

  当然,如果你喜欢西式的早餐,那可以去罗森对面的可莎蜜儿买块刚出炉的蛋糕或面包。

  到了中餐,如果你厌倦了单位的盒饭,老娘舅的营养午餐可以抚慰你的味蕾。饭后买杯奶茶更加惬意不已。

  如果你中午忙着在武林商圈猛shopping而无暇午餐,这里有两家零食铺子——林安食品和自然派,提供上百种国内外零食,下午茶的时候可以慢慢品尝。

  不得不提的是,新加坡传统美食哈中肉干专卖店已经进驻杭城,而且就在这条街上,如此美味送人自留两不误。

  临平商业街最快春节开街

  地铁商铺,充分利用了地下空间、结合地铁沿线的客流,这种商业模式在上海、广州、香港,乃至国外都很流行。

  据了解,除了凤起路站商业街之外,杭州地铁1号线上还会在临平站和文泽路站内设商业街。

  杭港地铁新闻发言人吴艇透露,目前临平站已经进入招商阶段,顺利的话说不定明年春节前后就能开街。另外,第三个开街地铁商业街的将会是文泽路站。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