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10名快递员举行集体婚礼 冯绍峰、陈赫等明星送祝福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实习记者 俞宛男) 8月9日下午,10对新人在杭州花中城宴会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集体婚礼,在亲友、同事们的见证下步入婚姻的殿堂。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快递行业从业者。

  这是一场名为“幸福从浙里传递,情定七夕”的为快递行业从业者量身定制的公益集体婚礼。活动由腾讯·大浙网、浙江在线、今日早报联合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妇联和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共同主办,杭州市邮政管理局、大浙网结婚频道、杭州雨薇婚庆公司承办,钱江晚报、FM89、FM91.8等媒体全力支持。

  快递员的一天被工作填满,工作中有困难、有磕绊,同时也有尊敬、有关心。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快递员的生活纪录片《爱心传递》,影片中的男主角王健也是新郎中的一位。

  这些快递从业者平时都奔波在送快递的途中,此刻婚礼上的他们显得格外激动,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甜蜜的爱情故事。

  新郎谢新华讲述了与新娘从客户变为情侣的浪漫经历:“她付钱时给我100元,虽然我口袋里有零钱,但我骗她说没有零钱找,帮她垫了快递费,并给她留了电话让她下次还给我。”

  随着网购越来越普遍,快递员的工作量越来越大。即使在在杭州酷热难耐的“烧烤模式”中,他们依然骑着“小毛驴”行驶在六七十度的马路上。

  此前宁波宁海8名快递哥勇救坠楼女孩的故事在网上传开,成为了城市英雄,他们中的代表李顺辉当天也在现场为新人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除了现场的嘉宾和亲朋好友,陈赫、杜海涛、冯绍峰等明星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快递从业者的慰问和对新人的祝福。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受自然灾害影响 杭城近期23种蔬菜价格集体上涨
·毒资还不出 快递员偷换面单 值钱快递寄给老乡抵债
·【新闻鲜晨多】8月9日:持续高温致产量锐减 杭城近期23种蔬菜价格集体上涨
·昨天上午金华14个浙商回归项目昨集体开工
·持续高温致产量锐减 杭城近期23种蔬菜价格集体上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