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一男子持双刀砍伤路人 闯进超市行凶被PTU制服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8月10日上午9时许,位于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香积寺路口的沃尔玛超市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

  据现场群众描述,砍人男子赤裸上身,手持两把菜刀,砍伤数人,还砍砸了路边的多辆汽车。

  随后,男子冲进超市欲继续行凶,被闻讯赶到的民警制服。期间男子曾剧烈反抗,两名民警被咬受伤,所幸无大碍。

  半裸男子持两把菜刀砍人

  浙江在线记者从围观群众处了解到,当时男子是从超市隔壁的酒店方向蹿出的,沿途一路疯狂挥砍,人们纷纷躲闪,先后有两人遇袭被砍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连停在路边的车辆也未能幸免。香积寺路上一名开车的男子说,男子一开始在马路上砍开车的人,当时他躲开了没被砍到,但是他的车子却被砍了好几刀,边上几辆车的挡风玻璃也被男子砸破了。

  男子闯入超市行凶顾客逃窜

  之后,男子追逐一名黑色上衣的女子闯进了超市,并在超市入口处的服务台前逗留了一会儿,再次向水果和熟食区冲去。

  此时是上午9时5分左右,男子双手各持一把长约10余公分的刀,表情狰狞。

  恰逢周末,超市里有很多人。见到如此情景,不少女性顾客更是发出了害怕的尖叫声。由于事出紧急,有的顾客还没来得及付款就拎着商品从安全通道逃至户外。

  超市值班经理陈丹芳告诉浙江在线记者,事件发生后,超市内的安保人员第一时间组织引导疏散客流,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搏斗中男子咬伤两民警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与PTU在短时间内迅速赶到现场,与持刀男子展开了对峙。

  没想到,男子竟然负隅顽抗,最先冲上前去的三名民警未能一举将其拿下。另外两名民警上前协助,五人齐力把男子摁倒在地。随后,被缴械的男子被民警用约束绳捆绑抬出了超市。

  搏斗中,有两名民警被男子咬伤,不过暂无大碍。

  据悉,行凶男子身高1.75米,30岁左右,留着小平头,肤色略黝黑。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男子可能患有精神病。也有人说因为家庭关系破裂遭受刺激。

  目前,警方正在对男子进行审讯。案件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新闻鲜晨多】7月30日:大伯一个电话召来PTU和排爆警察 移走“定时炸弹”
·大伯一个电话召来PTU和排爆警察 移走“定时炸弹”
·杭州PTU巡逻志愿者海选 好些人在腹肌上败下阵来
·富阳警方PTU夜间巡防记实 犯罪分子一个都不放过
·他们是酒店保安队:民间PTU辐射正能量值得赞一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