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41岁的儿子拿刀砍亲娘 11年前受刺激致精神分裂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8月12日讯 今天(8月11日),69岁的姚女士因为脖子被刀砍伤到杭州红会医院就诊,砍伤她的不是别人,正是她41岁的儿子。可是,儿子为什么要对母亲动刀子呢?

  在杭州红会医院急诊输液室,我们见到了正在等待皮试结果的姚女士。她脖子左侧和左手手肘都包了纱布。姚女士告诉我们,今天早上,他的儿子突然冲进厨房拿了两把刀,然后就追着她砍。

  姚女士:我女儿叫我赶紧躲进房间,我躲进去了,把门关起来,他力气很大,把门撞开了,把我按倒在床上。

  姚女士一边挣扎,一边呼救。多亏了社区的两个工作人员,还有姚女士的女婿及时赶到,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姚女士:可能他自己也没有力气了。

  儿子为什么要对母亲下毒手呢?我们了解到,姚女士的儿子今年41岁,11年前因为受刺激导致精神分裂,至今也没有成家。最近这段时间,姚女士发现儿子一直没有按照医嘱吃药,担心他病发,早上,姚女士还特地打电话叫来女儿、女婿,想劝儿子上医院,没想到却发生之前的一幕。

  姚女士说,儿子的病情一直都还算稳定。之前还在康复中心担任小组长,甚至还能用外语和外宾交流。这次可能是受了什么刺激。

  姚女士:他会所里有个要好的女朋友,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这个星期情绪比较激动,不肯吃药。

  从医生那里,我们了解到,姚女士伤的是脖子和手臂,伤口不深,休养几天就好了。从医院出来,我们来到了姚女士家所在的杭州小天竺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事发时,社区的几个工作人员也在姚女士家里。

  小天竺社区工作人员:他不肯吃药,说药补不如食补,不肯去医院。

  因为抗拒就医,姚女士的儿子情绪失控,拿起菜刀砍向了亲生母亲。

  小天竺社区工作人员:后来我们把他制服了,他下来又正常了,说自己给我们添麻烦了。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姚女士的儿子一向表现不错的,最近可能因为连日高温,导致病情加剧。目前,姚女士的儿子已被民警带往医院接受治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