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舟山一保安骗女子上床 拍下裸照每月索要千元

  浙江在线杭州8月13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练碧辉 施菁) 舟山朱姑娘怎么也没想到,与深爱的“男友”孙某分手后,竟开始了一场噩梦。

  孙某威胁,如果不按月给钱,就把朱姑娘的裸照发到网上供大家观赏。迫于孙某的淫威,朱姑娘忍气吞声。被敲诈了半年之久后,朱姑娘终于鼓起勇气报警。

  浙江在线记者从舟山警方了解到,8月12日,孙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定海警方刑事拘留。

  孙某38岁,在普陀一家酒店当保安。

  去年5月,他通过QQ认识了26岁的朱姑娘。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投缘,天南地北无话不谈,相约见面后,很快发展成了“恋人”。

  就在朱姑娘沉浸在如沐春风的爱河中时,孙某却突然提出了分手。

  分开后不久,孙某便向朱姑娘要钱。

  朱姑娘不愿给,孙某便通过QQ发了一张她的裸照,这张照片正是此前两人在一起时拍下的。“你不给我钱,我就把这照片发到网上去!”孙某要挟道。

  朱姑娘很害怕,问孙某要多少。孙某开口就要2000元。但朱姑娘拿不出,两人商量后,朱姑娘将1000元打进了孙某的银行卡。

  此后,孙某便把朱姑娘当成了“提款机”,常常以裸照相逼要钱,每个月朱姑娘都要给他1000元。

  就这样持续了6个月,今年7月,朱姑娘觉得孙某贪得无厌,是个无底洞,当月17日,她鼓起勇气向警方报案。

  8月12日,孙某在其上班的酒店被警方抓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不给钱,就把裸照发到网上”
·乐清:12岁女孩裸照遭15岁前男友传播
·"捡到"她手机的人说不要手机不要钱,只要你的裸照
·乐清男子拍下女子裸照敲诈 自称“痛恨轻浮女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