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寻找最美浙江人”系列活动今启动 倾情传递正能量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刘永拓)8月15日,由王老吉独家冠名、浙江广电集团主办、钱江频道承办的“寻找最美浙江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广电集团举行。

  近几年,浙江涌现出众多感动中国的道德楷模,像接住坠楼女孩的最美妈妈,用生命守护乘客的最美司机,见义勇为牺牲的高速交警等等,他们都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

  进入2013年以来,为了更大跨度、全方位地展示浙江大地的“最美人物”,王老吉与钱江频道合作打造“寻找最美浙江人”系列活动,让“最美”从盆景汇聚成风景,进而成为全社会的正能量。

  “‘最美浙江人’无论是从道德上还是情义上,都给人传递着积极向善的力量”王老吉大健康副总经理赵敏表示,“寻找最美浙江人”这样社会价值巨大的公益活动,王老吉将义不容辞地支持。

  对于今年的“寻找最美浙江人”活动,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争取将这次活动的正能量更大范围地传递出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大力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做“最美浙江人”
·“最美激发梦想·最美浙江人”报告团结束巡回演讲
·"最美激发梦想·最美浙江人"报告团走进宁波港集团
·"最美激发梦想 最美浙江人"报告团赴嘉兴巡回演讲
·浙江“最美”巡回报告团首站杭州开讲 基层社区干部受激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