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水淹床位还在看“中国好声音” 杭州今日接抽水报警33起

 
 

  浙江在线杭州8月19日讯(记者 汪洋 通讯员 凌文丹 章一立)在持续了40多天的高温天气之后,今日凌晨,一场强暴雨将杭城浇了个通透。造成杭城多处低洼地段严重积水,滨江、拱墅、江干等多处地段告急。

  滨江村区江二村11组100号房屋地处低洼地带,房屋及外面公路上全是积水,居民房屋内的水位甚至已近1米深,有淹过床铺的危险。

  凌晨4点26分,消防官兵在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排涝工作。

  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抽水,到凌晨5点54分,水位才终于降到一两厘米高。

  在整个排涝过程中,消防官兵紧绷着神经,一刻也不敢停歇。然而令他们哭笑不得的是,有位40多岁的户主竟然非常淡定地拿出笔记本电脑,看起了“中国好声音”栏目。

  这位大伯说,大概4点钟的样子,他发现家里进水后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因为担心积水淹没床位,便再也无法入睡,所幸拿出了笔记本电脑看起来了“中国好声音”。

  记者从杭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从今天凌晨3时至中午12时,指挥中心共接到抽水报警33起,消防先后出动消防车辆33车次,共派出231名消防官兵参与救援。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