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在线联合爱心企业送清凉④
环卫工人戴两帽子防晒 夏季躲高温上班早下班迟
赠送水和饮料
大姐笑得很开心

  【前言】昨天,一场及时雨过后,杭城气温降到了35℃以下。或许是习惯了前一阵子40℃左右的高温烘烤,大雨过后的杭城让人感觉凉快不少。但是对于环卫工人、公共自行车服务员和出租车司机来说,他们的高温考验还在继续,而本网联合“五丰冷食”、“娃哈哈”、“华润怡宝”等爱心企业的高温送清凉活动也在继续。

  第一站:下城区中北环卫所

  时 间:上午9点

  浙江在线杭州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刘永拓 柳蓬)今天早上9点,本网联合爱心企业的高温送清凉活动第一站来到杭州下城区中北环卫所。

  早班的环卫工人们早上四五点钟就上路工作了。当送清凉团队走在路上时,他们已经将马路清扫完毕。

  叶大姐就在中北环卫所门前的屏风街工作,整条街道由她和另一位同事负责清扫。

  为了防晒,她除了戴上环卫工人特有的橙色帽子,还戴了一个帽檐比较长的遮阳帽。厚实的工作服加上两顶帽子,这样的装备虽然能够防晒,却闷热无比。

  幸好,今天的最高气温只有33℃,比起前几天凉快了不少。但是,当叶大姐拿下帽子时,仍然是满头大汗。

  我们立即递上一瓶矿泉水,大姐喝了几口说:“前阵子那么热都挺过来了,这几天还好。”

  叶大姐说,进入夏季后,环卫所专门调整了她们的作息时间。“中午最热的时候,我们都在休息。”

  调休虽然避开了中午前后的高温,但是这意味着叶大姐和同事们早上要起得更早,而下午下班更迟。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