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动物园马蜂蜇人 13名游客被蜇(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20日讯(记者 施宇翔)杭州人李先生怎么也没料到,本想带着女儿去动物园看大熊猫,中途却遭到了马蜂的“袭击”,自己的头部挂了“彩”,小女儿的手臂也受伤了。

  今天上午,杭州市动物园羚羊馆附近突然飞出一波马蜂,将周围的游客蜇伤,据动物园方面称,受伤的游客有13人,意外发生以后,游客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救治。

  马蜂突然“空袭” 11个月大的小女孩被蛰伤

  前一阵子的恐怖高温终于褪去,杭州人李先生一家三口来到杭州市动物园,想趁着这几天的阴凉带小女儿看看小动物。

  上午9点,李先生一行三人到达动物园,这一路游园都很顺利,11个月大的小女儿看到这么多小动物也非常开心。

  意外发生在羚羊馆附近,李先生说,当时他正拿出相机准备拍照。

  前方突然传来了“哎哟”的叫声,李先生循声望去,发现对面有很多人用双手抱着头倒在地上。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李先生犹豫的时候,突然眼前黑压压的一片扑了过来。

  “我仔细看了一下才发现是马蜂,有知了那么大,脚很长,一下子过来就有3、40只。”

  看到这样的情况,李先生和太太拔腿就跑,奔跑过程中,他护住了小女儿的后背和头部。

  但马蜂行动相当迅速,瞬间“占领”了李先生的头部。

  “我感觉到头部嗡嗡作响,下意识的去拍了一下,后来就一阵刺痛。”

  跑了好长一段路,他们才停了下来,李先生一看,自己头部被蜇了,妻子所幸没有受伤。

  最让李先生揪心的是,小女儿没有幸免于难,她的手指在流血,而且手臂上出现了很多红点。

  事情发生后,李先生和其他受伤游客被送往了杭州市中医院就医。

  经过医生检查、上药,确认没有大碍以后,所有伤者都离开了医院。

  不过李先生依然有些担心,因为11个月大的小女儿以后会不会出现不良症状还很难说,比较还这么小。

  动物园:13名游客被蛰伤 会加强巡查力度杜绝再次发生

  今天下午,记者也和杭州市动物园取得了联系,一位姓王的办公室副主任接受了记者采访。

  王副主任承认今天上午发生在动物园的那一幕,“当时突然飞出一群马蜂,我们觉得可能游客不小心激怒了它们,才导致马蜂蜇人。”

  据动物园统计,这次事件一共造成13名游客受伤。

  事后,动物园拨打了119,消防部门到场将肇事的马蜂窝清除了。

  动物园内怎么会突然出现马蜂窝?

  王副主任称,杭州市动物园每天会安排安保人员进行巡查,对园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依次排查,但无奈动物园范围过大,而马蜂窝位置一般较为隐蔽,很难发现。

  发生了这样的事,王称接下去会加强巡查,以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另外,对于其中一个11个月大的小女孩受伤一事,王副主任称,会对她的健康负责到底,如果出现不良情况,会承担一切医药费。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新闻鲜晨多】10月25日:杭城遭遇八面“霾”伏 PM2.5为中度污染级别

【新闻鲜晨多】10月24日:刚下公交车76岁老太被山地车撞倒 山地车能骑多快?

【新闻鲜晨多】10月23日:27元拿铁贵不贵?央视质疑星巴克暴利引来网友口水

【新闻鲜晨多】10月22日:你在这里还好吗? 走近那些远嫁到温州的越南新娘

【新闻鲜晨多】10月18日:西湖游船年卡受追捧 第一批1600张抢购一空

【新闻鲜晨多】10月17日:杭州“路口300米严管”满月 新增10个严管路口

【新闻鲜晨多】10月16日:时隔半年再现H7N9禽流感病例 35岁患者现居绍兴县

【新闻鲜晨多】10月14日:“泡水车”扎堆涌进修理厂 4S店维修预约排了上百号

【新闻鲜晨多】10月12日:4条城际铁路把杭州串起来 临安线、富阳线有望先行

【新闻鲜晨多】10月11日:凌晨两点杭州曙光路 夜飙族截停出租车大打出手

【新闻鲜晨多】10月10日:杭城大多数道路水都排空了 为何这些重灾区积水难退?

【新闻鲜晨多】10月9日:乘风破浪的司机:“船”要起航了,您抓好扶手哦

【新闻鲜晨多】9月16日:6个重点路口试点实时监管 “路口300米”盯牢加塞车

【新闻鲜晨多】9月13日:东南沿海明虾遭遇无妄之灾 价格一路飙到25-28元/斤

【新闻鲜晨多】9月12日:“定制公交”治堵工作座谈上被肯定 杭州能借鉴吗?

【新闻鲜晨多】9月11日: 一个30岁爸爸亲手掐死一双可爱又无辜的儿女

【新闻鲜晨多】9月10日: 地铁惊魂“趴窝”事故原因查明 接触网存在质量瑕疵

【新闻鲜晨多】9月7日: 杭州地铁抛锚钱塘江底 113名乘客沿着隧道走了半小时

【新闻鲜晨多】9月6日: 陪伴我们15年的西博会烟花大会今年取消

【新闻鲜晨多】9月5日:课桌椅独立调查:盼和孩子一起“长大”

【新闻鲜晨多】9月4日:德国大闸蟹在中秋节海归的事黄了 聚划算道歉并退钱

【新闻鲜晨多】9月3:临安山核桃今秋迟开竿 专家为果农灾后把脉

【新闻鲜晨多】9月2:西湖手划船昨起涨价每小时150元 游客喊贵不买账

【新闻鲜晨多】8月30:女司机一激动,错把油门当刹车撞伤执勤交警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杭州“秋名山道”该不该拒绝“夜骑族”?

【新闻鲜晨多】8月28日:18个姑娘挤进一部电梯超员不超重 被困半小时

【新闻鲜晨多】8月27日:三起三落创业柳暗花明 从游戏宅男到天猫大卖家

【新闻鲜晨多】8月26日:温州120急救车 小区内压死正在玩耍的6岁男孩

【新闻鲜晨多】8月23日:高温、台风连轴转 毛毛菜都卖出鸡蛋价了

【新闻鲜晨多】8月22日:南旱北涝成中国未来趋势?——三问今夏反常气候

【新闻鲜晨多】8月21日:东阳某校高三补课不停 学生投诉不停校方点名施压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