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9月起杭州长运"坐大巴免费上门接送"服务将拓展至5个城市

  浙江在线8月27日杭州讯(记者 俞雯祺 通讯员 张红运)记者今日获悉,杭州长运继温州线推出“坐大巴送免费上门接送”、“门到门”运输服务后, 9月1日起,在南京、溧水、溧阳、宜兴班线再推“坐大巴送免费上门接客”服务。

  从9月1日起,搭乘杭州长运大巴到南京、溧水、溧阳、宜兴的旅客,出发位置距离杭州汽车北站15公里内、2人及以上,只要拨打杭州长运24小时接送热线88936600,杭州长运接送中心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派专车上门,免费把客人接到汽车北站。

  换个方向,旅客从南京出发回到杭州汽车北站,只要2人及以上、距离杭州汽车北站15公里内的,也可享受专车免费送达目的地的服务。旅客从溧水、溧阳、宜兴回到杭州汽车北站,每人都可以享受专线车免费送达市中心武林广场(原红太阳广场)、地铁武林广场站的服务。

  9月1日起,杭州汽车北站将会设立南京、溧水、溧阳、宜兴专线候车区,实行购票、检票上车一条龙贵宾服务。

  据悉,相对于杭州至温州两端都实行“坐大巴送专车免费上门接送”的“门到门”运输服务,以上4条班线杭州长运方先推出“坐大巴送专车免费上门接客”的运输服务,待与对方公司确认后,再两地全面实施“门到门”运输服务。

  15公里有多远,我的位置在范围内吗?

  “门到门”运输服务的免费接送距离是15公里以内,坐公交的时间、打出租的费用都不可小觑。对此,杭州长运给出了一个示意图,对接送范围作了一个大致划定。

  因为考虑到路上施工绕行等原因, 15公里以实际行车里程为准。

  不过,在实际接送过程中,司机师傅们经常会从方便旅客角度出发,将旅客免费送到15公里以外,如前几天浙大开学,有位母亲带了3个孩子,7、8件行李,师傅看她不方便,就主动将她和孩子们免费送到了紫金港校区,这位母亲十分感动。还有一些下沙高教园区的学生,大包小包的,接送车师傅也经常超出15公里,帮他们送到校区门口。这样的例子还蛮多的。

  1人出行如何享受2人行的免费接送服务

  现在杭州到温州、南京的“门到门”上门接送服务,都要求2人及以上。有乘客会问,如果我1人出行,是不是就没法享受免费接送服务了?

  杭州长运的工作人员,也帮单独出行的旅客想了一些办法,以便他们可以搭上免费接送的便捷快车。

  办法一:可以提早找好同行的朋友,特别是现在临近大学开学季,可以提早找好同一学校、或相近校区同一方向的小伙伴一起出发。

  办法二:杭州长运汽车票提早5天预售,可提前买好预售票,并提早通过24小时接送热线: 88936600,让工作人员帮忙“拼单”。反正多打热线电话肯定没错,记者试了几次,接线员态度非常好。

  办法三:到温州后如果想坐免费接送车,可以在杭州汽车南站的温州专线候车室内自己“配对”。

  办法四:杭州长运最近携手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开展杭州至温州“门到门”贵宾服务免费体验活动,活动截止到本月30日,您可以在该网站的“口水楼市”栏目里参与免费体验活动。同时,也可以在“业主家园”自己或相近的小区论坛找同行的朋友,享受免费服务。

  为满足来杭旅客的一系列延伸服务,杭州长运旗下杭州长运客运旅游公司还提供住宿、景点门票、包车团队优惠,详情可致电88357666。

  “方便多一点,幸福多一点。”杭州长运正通过多种方式方便旅客,不断提升旅客出行的幸福感。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大巴一箱油要2800 大胆贼人酒店门口"吸干"两辆大巴
·台风中大巴车高速翻车 交警消防风雨中紧急救援
·金丽温高速一大巴侧翻 车上60名乘客16人受伤
·大巴车改造超载 “机关”堪比地道右击战
·高速路上 大巴车追尾侧翻 5人因不系安全带受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