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临近中秋特价机票越卖越少 有出行计划得赶紧出手

  浙江在线杭州9月4日讯(见习记者 刘永拓)每逢节假日,火车票“一票难求”,高速公路拥堵不堪,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乘飞机出行。记者今天从杭州萧山机场获悉,中秋前两天出发的特价机票走俏,要出远门的人得提早打算了。

  据了解,往年进入九月份,在国庆长假前这一段时间内,机票销售是个小淡季,各航空公司会推出特价票,最低会到全额票价的2折左右。

  记者查阅了携程网等购票网站,今年也有中秋节假期从杭州出发的特价票,其中不乏低至2折的,但是乘客不一定要能买到手。因为今年的中秋节是9月19日,按照20天的购票期计算,暑运一结束就进入了中秋小高峰,低价票会比较难抢。

  记者从杭州萧山机场方面了解到,从9月1日开始,中秋节前一天出发的机票预订量出现了明显增长。萧山机场票务经理赵女士表示,淡季变短,而乘客出行需求又比较强烈,因此航空公司打折力度减小。以9月20日从杭州到济南的机票为例,今天中午11点,去哪儿网显示某航空公司的特价票为143元,而在12点时已上涨到148元,半小时后又涨到了155元。

  “机票随订随售,价格也会随时变化。”萧山机场赵经理表示,大概从9月15号以后,越临近中秋票价会越高。比如杭州到哈尔滨的机票价格,这几天在原价的3折左右,中秋前预计将涨到5折左右。

  目前,携程网、去哪儿网等购票网站代理的大折扣机票仍有余票,出行的人得早点下手了。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