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运猪车侧翻"八戒"死的死伤的伤 还造成追尾事故(图)

  浙江在线湖州9月9日讯(通讯员 叶宇翔)9日上午10点40分,练杭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39公里处,一辆从新安镇开往杭州的运猪车发生爆胎后侧翻,车上30多头猪有10头死亡,其余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猪在高速路面上胡乱穿行。一辆小客车为避让乱窜的猪群紧急刹车,造成其后载有20多名乘客的大客车追尾。大客车整个车身叠压在依维柯小客车上,所幸车上人员都没什么大碍。

  转移伤员到安全地带后,为了抓猪,高速交警不得已将高速公路封闭一个多小时。幸存下来的猪很机灵,全部躲到侧翻的大客车底下“乘凉”,还有一部分猪窜进中央绿化带的水沟里,任凭民警怎么驱赶就是不出来。

  十几个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二师兄”们连哄带骗给拉了出来,等到施救完毕将路面放通已是下午3点多。

  民警小姚累的满头大汗,警服上也沾满了臭烘烘的猪粪,他苦着脸表示,自己最近不想吃猪肉了。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匝道转弯太急20吨钢构飞出 沪杭高速上海方向堵车4公里
·一面危险一面需求 杭徽高速为山核桃果农留专用道
·高速撞车婴儿被甩出窗外 神奇的是小宝宝毫发无伤
·甬台温高速昨发生3车追尾事故 提醒:扣上安全之弦
·江山成功争取杭长客专高速场上海端方向折返站项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