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店老板深夜遭遇抢劫 警方发布案件详细通报

  2013年9月9日22时06分,西湖公安分局三墩派出所接110指令,西湖区三墩镇西河口21号楼下有人被抢劫。后处警民警赶至报警地点。经了解,事主林某被一名男子用扳手将其头部打伤后,并试图抢劫其手上装有黄金饰品的一只拎包。事主林大海奋力反抗并呼救,在周边见义勇为的群众的帮助下将该男子控制住。处警民警将报警人送往省立同德医院进行救治的同时,将嫌疑人传唤至所内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该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9岁,浙江者杭州市淳安县人。黄某交代,其因生活拮据,从四五天前开始预谋,趁事主林大海驾车回家之际,多次跟踪守候。9月9日晚上,携带事先准备铁质扳手及当晚购买的棉纱手套、口罩等作案工具,跟踪事主至三墩镇西河口21号楼下,对事主实施抢劫。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曾于2005年8月28日因盗窃被西湖分局三墩派出所治安拘留十二天,2006年5月28日因盗窃罪被西湖分局玉泉派出所行政拘留十五天。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