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3全运会 > 在线原创 正文
浙江足球全运夺3块金牌 小野刚返杭备战中超

  浙江全运U20队在三四名决赛中1:0战胜了新疆队,这样浙江两支全运男足就一共获得了3块金牌。以往浙江足球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第5名,这次可以说是历史性的突破。不过志在夺冠的浙江U20队上下却显得非常郁闷,主教练小野刚甚至表示没有夺冠“比世界杯上失利还要痛苦”。

  这场比赛新疆队的防守做得不错,浙江队一度没有得分的机会。一直到第87分钟,中后卫孙正傲再次挺身而出,这是他在本次全运会决赛阶段第二次帮助球队完成绝杀。上一次是他攻破了广东队的球门,这个进球为浙江U20队打进4强奠定了基础。

  在周二的比赛开始前,小野刚一直在向队员们强调:“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拿下这块金牌,这是你们必须去做到的。”半决赛点球大战中输给上海队,很多浙江U20队的队员都倒在了地上,甚至在回到更衣室的时候,还有队员在哭。“当时的气氛真是压抑,让人很难受。全队从上车到下车,真的是一句话都没有说过,没有任何人想在这个时候说话。”领队黄凡农说。

  在媒体面前,小野刚表示球员们踢得不错,已经尽力了;在球员面前,小野刚刻意的保持着微笑,还经常开着玩笑。但在和球队工作人员私下聊天的时候,小野刚显得非常郁闷,他甚至说:“这种感觉真是从来没有过的,甚至比在世界杯上失利还要难受。”难受归难受,小野刚还要让队员们恢复心情,因为最后一场比赛将决定能否获得一块金牌。小野刚和教练组找队员们聊天,小野刚和队员们强调说:“半决赛已经过去了,你们要从失利中走出来,相信自己依然是最好的,然后在明天的比赛中表现出来!”队长石柯等球队核心,也和队友们进行交流,希望大家能够从未进决赛的失落中尽快走出来。

  三四名决赛中队员们都很拼,最终浙江队获得了第3名,为浙江全运代表团拿到了一块金牌。小野刚认为:“球队其实在决赛阶段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在5场比赛的90分钟内都没有丢球,要知道球队是崇尚进攻的,但这次防守做得很好,说明球队越来越全面了。”有工作人员分析说:“队员们的压力实在太大了。复赛拿到了第一,很多队在碰到我们的时候,就缩回去打,这样的比赛就很难打了。而且点球大战的时候,运气非常重要,最终我们只是倒在了点球点前。”绿城(微博数据)老板宋卫平原来强调球队必须进决赛,有些失望的他没有到现场来看比赛。原本宋卫平经常会和球队联系,但这次从周日比赛结束后,宋卫平却没有和球队联系,也没有给球队任何的指示。

  小野刚将在周三上午8点,就乘坐飞机飞回杭州,他要继续辅助冈田武史带领绿城备战周末的联赛。8月底的联赛结束后,冈田武史给球队放了4天假,不少绿城队员都回家进行了休整。冈田武史知道要想保级,后面每一场比赛都不能大意,遗憾的是,马佐拉由于是第2次累积4张黄牌停赛,停赛场次达到2场,他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接连工作没有休息时间,小野刚确实非常投入,不知道他和绿城在本周六能否在客场迎来一场中超胜利?(徐毅)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绿城U20男足今天冲击浙江足球全运会第3金
·U18男足决赛 让我们共同见证浙江足球的巅峰时刻
·浙江足球半个多世纪的等待绿城青年军实现了
·浙江足球出了首位国际级裁判 温州美女裁判够靓
·差点实力也差点运气 浙江足球队止步八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