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3全运会 > 媒体聚焦 正文
全运会落幕 浙江代表团35金20银39铜名列第六

   浙江在线09月13日讯 据新华社电第十二届运动会12日下午在沈阳闭幕。

  昨天下午四时,十二运会闭幕式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综合馆举行。在十二运会会歌《梦想的翅膀》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十二运会会旗缓缓落下,燃烧了13天的十二运圣火渐渐熄灭。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于8月31日开幕。主赛区设在沈阳市,辽宁省其他13个地市均设有分赛区,共有9000多名运动员参加31个大项、350个小项的比赛。在本届全运会上,有4人5次创5项亚洲纪录,11人3队18次创14项全国纪录,1人1次创1项全国青年纪录。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奖牌统计,山东省代表团以65枚金牌高居榜首。辽宁(56金)、广东(50.5金)、上海(45金)、中国人民解放军(45金)和江苏(45金)名列综合成绩榜前列。在参赛的38个代表团中,有33个代表团获得了金牌,36个代表团获得了奖牌,所有代表团都获得了前八名的成绩。浙江体育代表团取得了35金20银39铜,总分1718.5分,综合成绩排名分列金牌榜第6位、奖牌榜第6位和总分榜第6位,三项指标首次同时进入全国前六。

  闭幕式上,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将全运会会旗交给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刘鹏又将会旗移交给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承办地代表、天津市市长黄兴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7年在天津举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闭幕 下届将于2017年在天津举行
·浙江跻身六强 刷新金牌、奖牌、总分三项历史纪录
·追问全运会:全运会,你能否变得更亲民?
·追问全运会:全运会,你能否变得更清新?
·李克强宣布第十二届全运会闭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