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最美浙江人—2013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启动

  浙江在线杭州9月17日讯(记者 汪洋 倪雁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生动诠释“中国梦”时代纲领,鼓舞并激励新一代浙江青年,9月17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钱江晚报承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直接指导的“最美浙江人——2013青春领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发布会

  本届评选活动以“中国梦•我的青春梦”为主题,在35周岁以下浙江籍(或在浙工作、生活、居住的)年轻人群体中,寻找10位最能代表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的优秀青年作为2013“青春领袖”,引领年轻一代把自己的青春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结合起来。

  前两届的“青春领袖”评选活动,成功评选出了体育明星孙杨、叶诗文,大学生村官项玉君,知名主持人小强等一大批杰出青年榜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好评。今年的评选活动将进一步细化受众,最大程度地吸引年轻群体参与。在内容选取上,与本年度社会新闻及事件密切结合,关注和参考省内相关活动如“浙江省道德模范评选”等,将典型人物的社会效应落实到社会各阶层。

现场记者提问

  本次评选活动将基本延承前两届的选拔方式,通过网络自主报名、组委会事件捕捉、组织推荐和公众举荐等四种方式,全方位征集活动候选人。之后,通过专家评选及网络投票、微博投票、短信投票等公众投票方式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10位2013“青春领袖”获得者。评选结束后,将举行颁奖典礼,现场公布获奖者名单,该结果也将同步在活动官方网站、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等省内主流媒体上进行公示。

  作为“青春领袖”的系列宣传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的“青春领袖大学生微辩论赛”也将同时拉开帷幕。12所高校的大学生们将充分利用时下流行的APP、微信、微博等平台参与到辩论赛中,并依托浙江微博互动平台与钱江晚报资深影响力,针对“中国梦”、“青春梦”等话题进行思辨,发掘大学生当中的“意见领袖”,弘扬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创业激情。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青春领袖"挺着大肚来开会 建议为农村青年提供创业担保
·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公益 FM104.5十二女主播当选青春领袖
·朱云辉成为首位"最美浙江人——2012青春领袖"获得者
·救火英雄罗杰被评为“青春领袖”致敬人物——烈火中永生
·“大学生村官”项玉君当选“2012青春领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