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正在连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高速公路雾霾“锁路” 交警开车带路确保安全

  浙江在线杭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李承度 沈良敏)受雾霾影响,昨晚起,沪杭甬、杭金衢、申嘉湖、杭徽、杭宁、杭长、跨海大桥北接线、杭浦等多条高速实施交通管制。等高速公路一放行,各辖区高速交警开着警车带路,确保行车安全。

  今天凌晨4时,大雾笼罩宁波地区,杭甬、甬台温、同三、杭州湾跨海大桥南连接线、宁波绕城以及甬金等高速公路全线关闭。至早上7点,宁波东收费站排队车辆已经到世纪大道民安路口,段塘收费站排队车辆到环城西路段塘路口,市区交通受到“牵连”。

  “如果到8点钟的高峰来临,有可能引起市区大面积的交通拥堵,出现大堵车。”宁波交警支队城市高速大队和宁波高速交警支队迅速行动,在7点30分采取警车带路的方式开放高速公路。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将滞留车辆全部带出雾区。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的陈警官说,几天来,所有民警除了例行工作,都给“深陷雾区”的司机带过路。“我遇到好多个赶飞机的人,不带路的话他们根本出不去。”

  嘉兴地区也是雾霾重灾区,已经连续两天在起雾时段封闭全境高速公路。高速民警沈警官说:“民警上路也没什么特别防护措施,就是希望司机跟着警车走,谨慎点,不要出事故,不给道路添‘堵’。”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民警陈警官说:“这几天高速公路一放行,警车就会闪着警灯带路,直到能见度达到正常情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独家:AQI和PM2.5居高不下系"逆温"导致 浙江雾霾有望明天消退
·温州:雾霾天渐退 余威仍未减
·雾霾天疾病高发 到底要不要出门去医院
·"尘世间"之街采:学霸用"统计学"搞定杭州雾霾
·杭州雾霾让人揪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