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一口"爱心井"可以改变一个村庄的生活。云南大理桂皮村的深水井开打了!动工消息传来,所有人都很激动。当地村民将不再为喝水而发愁,孩子们再也不用到苍山顶上排队取水,地里的庄稼也可以期待有个好收成。在去年打下首口爱心井的基础上,延续浙滇山水情,为更多急需用水的干旱村落打井,用爱润泽心灵。我们也希望全国网友们能继续关注云南旱区儿童,关注桂皮村孩子们的生活,关注浙江在线"甘泉泽校"大型新闻公益行动。旱区的孩子们期望您的帮助。
桂皮村每个孩子都曾排队等水

桂皮村每个孩子都曾排队等水

在海拔2000多米高的云南洱源县桂皮村,人人家里都有一头骡子,除了装运货物,还有一个重要的用途就是驮水。每年春节前后到来年5月,是桂皮村最缺水的时候。

南方泵业为"甘泉泽校"捐赠深水泵

南方泵业为"甘泉泽校"捐赠深水泵

打一口水井,改变一个山村的贫穷面貌。今年8月,由本网发起的大型新闻公益活动“甘泉泽校”继续走入云南,为缺水的贫穷山村打下第二口爱心井。

浙江在线为大理山区再打爱心井

浙江在线为大理山区再打爱心井

山歌调唱起来!鞭炮点起来!这几天,好消息不断从云南大理的桂皮村传来。爱心井进展顺利,南方泵业捐赠的深井泵也已经运到打井的地点,可以安装完毕。

甘泉泽校·源起
甘泉泽校·行动
甘泉泽校·爱心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