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列访谈 百城擂台 最美河边人 政协治水监督 地市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五水共治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直机关助力五水共治 六大青年突击队助推治水工程
2014年05月05日 19:27:18

   浙江在线05月05日讯 (通讯员 任超迪)5月4日,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助力五水共治•助推治水工程”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助力五水共治•助推治水工程”专项行动是省直机关共青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把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与服务治水大局紧密结合起来的一项实际行动,旨在号召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勇于担当,挺身入局,积极参与治水、推动治水、保障治水,把参与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作为践行爱国情怀、彰显进步力量的重要平台。

  省直机关“助力五水共治”六大青年突击队分别由省环保厅、省建设厅、省农业厅、省科技厅、省地勘局、省海洋与渔业局团组织负责组建,青年突击队以各厅局单位工作职责为依托,他们将利用自身特长,在治水工作中提供各种技术咨询服务。

  来自省环保厅、省建设厅、省农业厅、省科技厅、省地勘局、省海洋与渔业局等六大青年突击队在仪式结束后分别奔赴湖州南浔、嘉兴桐乡、绍兴新昌,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服务五水共治,助推治水工程。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任超迪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