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西湖艺博会春季展本周启幕 朝鲜艺术品将惊艳亮相
2014年05月20日 13:37:16 原创 施宇翔 章丹青(实习)
【摘要】 5月22日至5月26日,“第十七届(2014)西湖艺术博览会?春季展”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璀璨登场。本届展会将展出中国字画、西洋油画、玉石珠宝及各类收藏品。其中,朝鲜当代艺术家精品展将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惊艳亮相。

  浙江在线杭州5月20日讯(记者  施宇翔  实习记者  章丹青)5月22日至5月26日,“第十七届(2014)西湖艺术博览会•春季展”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璀璨登场。本届展会将展出中国字画、西洋油画、玉石珠宝、陶瓷彩绘、竹木角雕、古典家具、手工艺和民间艺术品及各类收藏品。其中,朝鲜当代艺术家精品展将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惊艳亮相。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联合主办。展会以“相约杭州•西湖寻梦”为主题,展览面积达一万平方米,分国际艺术品、中国书画、收藏精品等五大展区,设有500个标准展位。

  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加拿大、朝鲜等国内外六十多家艺术机构参加本次展会。本次展会将会为杭城市民献上一道丰盛的艺术大餐。

  本次展览中最值得一看的莫过于朝鲜当代艺术家精品展。该展由朝鲜国家展览总局、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杭州天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参展的35位艺术家均由朝鲜国家展览总局推选,展出艺术作品近200件。朝鲜油画作品画面真实而生动、感情含蓄而真挚,画面色调丰富亮丽,反映出艺术家平静安宁的内心世界。精品级的朝鲜油画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或将成为艺术品收藏的新热点。

  另外,还有现任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田宇原的书法作品展,法国当代油画家作品联展、浙江省文联“新峰计划”书法篆刻十人展、浙江金秋书画艺术院书画展等诸多展览。

  展会将于本月22日开始,持续开展5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观看。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展会|朝鲜艺术品|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