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都教授”今日温州掘金 90后女粉丝高速冒雨暴走追星
2014年05月20日 14:59:24 来源: 原创 作者: 记者 刘永拓 实习生 卢俊君
【摘要】 为了看一眼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男主角“都教授”,一疯狂女粉丝连夜从福建赶来温州,谁知被司机中途甩在高速上。女粉丝没有因此放弃,竟冒雨暴走高速,只希望走到温州见“男神”。

 

 

        浙江在线杭州05月20日讯(记者 刘永拓 实习生 卢俊君 通讯员 蔡培荣)为了看一眼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男主角“都教授”,一疯狂女粉丝连夜从福建赶来温州,谁知被司机中途甩在高速上。女粉丝没有因此放弃,竟冒雨暴走高速,只希望走到温州见“男神”。

  想到都教授什么都不怕!

  90后女孩为追星冒雨夜行高速

  昨晚9点,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金丽温高速20公里处时,发现车流中有一个纤细身影,下车一看,竟然是个年轻姑娘,独自一人在高速路上行走。

  一看到巡逻车,姑娘立即迎上前来,开口就问:“都教授的活动现场怎么去啊?”

  民警没看过韩剧,被问得一愣一愣的。

  姑娘心急火燎地解释:“都教授,都教授,就是那个外星人,来自星星的你!”

  民警无奈地说:“姑娘,你能不能说地球人能听懂的话?”

  小姑娘姓刘,90后,福建霞浦人。

  她说,今天,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的扮演者金秀贤要来温州参加一个企业的品牌宣传活动,她听说了这个消息十分激动,请了几天假,打算无论如何要见“男神”一面。

  可等她昨天下班后赶去车站时,已错过最后一班客车。小刘想也没想,就冲到高速口拦下了一辆开往温州的大客车。没想到,司机在距离温州西1公里处,就骗她说已到目的地,让她下了车。

  已是晚上8点多,天黑下雨,小刘只好硬着头皮在高速上往前走,所幸被交警及时发现。

  “车子开得这么快,其实我也挺害怕的,但想到能马上见到我的都教授,我就什么都不怕啦!”听完这一番话,交警无奈地摇摇头,随后将她安全送下高速。

  温州企业抢下“都教授”国内首个本土代言

  据了解,“都教授”此次亮相温州,主要是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一个内地品牌发布会,这也是他首个中国本土品牌的代言。

  昨晚,“都教授”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数百名粉丝热情相迎,还有的是从广东、福建、台州等地赶来的。粉丝们除了准备机场送接机外,还预订了金秀贤入住酒店的六七个房间,准备在酒店放荧光气球欢迎他。

  目前,金秀贤在中国已经狂揽十余条广告,累计吸金近1.2亿人民币。知情人透露,这次温州之行,金秀贤除了担任代言人外,还将参演该品牌投资的一部大电影,电影片酬和代言费加起来近亿元人民币,创下韩星在中国的身价纪录。大电影的女一号或将是该品牌另一代言人——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两人有望饰演情侣。电影的题材目前还未确定,但可能涉及时下国内观众喜欢的穿越题材。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金秀贤|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粉丝|高速暴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