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李强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以改革创新推进“两美”建设

  浙江在线杭州5月27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长李强5月23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学”与“做”两篇文章,强化改革创新统领,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作出应有贡献。

  李强指出,省委全会对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作了全面部署,内容非常丰富,意义十分重大。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领会、把握美丽浙江与美好生活之间的内在关系,进一步明确具体措施,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好。

  李强强调,要全力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落实。要梳理明确任务,抓紧研究具体落实措施。要落实责任分工,实行严格的目标责任制,进一步细化任务,分步实施,层层分解,落实到位。要按照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三步走”的部署有序推进,已经在做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速、抓好推进,能马上着手的工作要立即启动、尽快部署,属于重大改革的要马上着手研究,提出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决定》近期要着力突破的有关任务,要倒排时间,抓紧抓好。要抓好重大任务攻关,抓紧推进区域空间布局等规划及体制机制的创新,尽快突破。

  李强要求强化领导责任,加强各部门间相互协调、配合;强化改革意识,抓紧全面推行权力清单制度,进一步推进德清城乡体制改革、开化与淳安生态功能区建设机制创新等县域改革试点,成熟后尽快推广;强化制度思维,从刚性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入手,建立、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相关稿件
·宁波一90后女生大三被两美国名企录取 有效期3年
·两美女性挑逗设桃色陷阱 数名男子惨遭麻醉抢劫
·男子被两美女色诱下药 人家要的只是你的钱
·春晚后台比台上精彩 两美女为保护盒饭而"斗"
·银行排队起争执两美女互殴 打出两团头发雷倒警察
·浙江省安全生产治理体系改革创新举措新闻发布会
·浙江省安全生产治理体系改革创新新闻发布会
·今年是"改革创新年" 抓改革是杭州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坚持改革创新干好四件大事 再创衢州绿色发展新优势
·坚持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 加快培育对外贸易发展新优势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