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光荣被查 曾主建钱江新城
2014年05月29日 18:02: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童俊
【摘要】 杭州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钱江新城建设指挥部原党委书记、副总指挥王光荣(已退休)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浙江在线杭州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童俊) 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纪委获悉,杭州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钱江新城建设指挥部原党委书记、副总指挥王光荣(已退休)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 林佳佳

标签: 违纪|调查|官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