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端午小长假西湖游客达42万人次 杭州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2014年06月02日 20:46: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俞雯祺 通讯员 朱敏 陈福
【摘要】 截至6月2日16时,西湖风景名胜区累计客流量42.5万余人次;西溪湿地游客流量7.2万余人次,宋城景区游客4.5万余人次;长途客运、公交、出租车等营运行业秩序稳定,四大长途客运车站共进出站班车1.68万余班次,进出站旅客48.55万余人次;地铁1号线全线进出站客流量151.1万余人次;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未发生重大交通和火灾事故。

  浙江在线杭州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通讯员 朱敏 陈福)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杭州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和协辅警放弃休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小长假3天,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重大交通和火灾事故。

  针对今年端午节的特点,杭州警方充分估计可能出现的各类治安问题和不稳定因素,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维护政治稳定、社会面治安防控及交通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各地警方、各警种都因地制宜地制定了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据悉,为确保小长假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稳定有序,杭州警方铺开了全新的叠加式加密巡逻机制,由特警、武警、机关民警、治安防控机动队以及派出所民警等武装巡逻力量,重点在火车站、汽车站、西湖景区、吴山商圈、武林商圈、黄龙体育中心、西城广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巡守。其中,治安防控机动队和各派出所警力实行24小时全天候巡逻,其余警力以每天8时至23时为重点时段,3至4人为一组,实行定点守护、兼顾周边的巡逻方式。

  6月2日,2014年杭州西溪龙舟文化节西湖和余杭两个会场举行了隆重的龙舟胜会,参与观众共10万余人次,杭州公安机关共投入安保力量1500余名,确保了龙舟活动的热闹、祥和、安全、有序地进行,使其成为“端午”小长假的一大亮点。

  截至6月2日16时,西湖风景名胜区累计客流量42.5万余人次;西溪湿地游客流量7.2万余人次,宋城景区游客6.5万余人次;长途客运、公交、出租车等营运行业秩序稳定,四大长途客运车站共进出站班车1.68万余班次,进出站旅客48.55万余人次;地铁1号线全线进出站客流量151.1万余人次;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未发生重大交通和火灾事故。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端午|西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