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嘉兴全城接力搜寻失踪男婴 9小时破案但男婴已遇害
2014年06月04日 10:53: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童俊
【摘要】 嘉兴一个男子抱走了火锅店主10个月大的儿子。经过9个多小时的搜寻,今天凌晨,失踪婴儿在街边的草丛中被发现,身上有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浙江在线杭州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童俊) 6月3日,有嘉兴网友爆料称,当天下午2点多,在一个火锅店内,一个男子抱走了店主10个月大的儿子。经过9个多小时的搜寻,今天凌晨,嘉兴市公安局嘉北派出所称,失踪婴儿在街边的草丛中被发现,身上有伤,经120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文连已被警方抓获,系火锅店前员工。

网友紧急寻人微博

  3日下午,网上出现了一条紧急寻人微博,据网友称,事情发生在下午两点左右,嘉兴市洪兴路某火锅店。一男子抱走店主的男孩,男孩10个月大,双眼皮,左腿上有疤。抱走小孩的是个男子,1米6左右,头发很短,原本在火锅店上班。

网友紧急寻人微博

  男婴的安全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纷纷在微博上转发并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嘉兴警方高度重视,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全力侦查搜索,3日当晚在塘汇街道红旗大桥附近的绿化带丛中发现了失踪婴儿,身上有伤,经120抢救无效死亡。同时,发现45岁的四川籍男子王文连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全力追捕,于9小时后,即6月4日凌晨在嘉兴市塘汇街道辖区内将王文连抓获。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核中。浙江在线记者已经赶到嘉兴,随后将带来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 林佳佳

标签: 嘉兴|婴儿|失踪|微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