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女老赖三次撕毁法院封条 杭州江干法院突袭强制执行
2014年06月05日 19:44: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实习记者 章丹青 通讯员 辛成
【摘要】 今天上午,杭州江干法院执行法官对辖区内18名“老赖”展开了一场“黎明出击”行动。

        浙江在线杭州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实习记者 章丹青 通讯员 辛成)三次撕毁法院贴的封条,还让男友和父母住进已经被法院查封的房产,这个女“老赖”有点猛。

  今天上午,杭州江干法院执行法官对辖区内18名“老赖”展开了一场“黎明出击”行动。

  凌晨4点半,天还没亮,一辆辆警车的警灯就在夜空中闪烁,几分钟后,执行法官各路出击,直奔“老赖”们的藏身地。

  上午9点,记者跟随执行人员来到了位于钱潮路的金基晓庐小区,这里本是一名女“老赖”孙某的一处房产。

  2011年8月,孙某邀请当时还是好友的叶女士共同投资,购买NGP基金(类似于风投基金)。叶女士先后分四次把钱打到了孙的银行卡上,共计240万元。两人还签订了协议,孙某承诺会在3个月内返还叶的240万。

  协议到期后,叶多次向孙催讨,但一直没有结果,后来孙某连电话都不接了。叶女士无奈之下把孙某告上了法庭。

  法院于2012年12月份对该案宣判,判决孙某返还叶女士的投资款240万元及利息(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6.31%)。法院要求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付清,但孙某始终没有露面,也没有还钱。

  还款期限到后,法院扣了孙某银行账户中的5万多元现金,之后还封了孙某在杭州金基晓庐的房子,张贴了传票、腾退公告、封条。

  2013年12月5日,当承办人员再次前往查封房产处调查时,发现封条已被撕毁,里面还住了个男子,正是孙某的男友曾某。询问下,曾某还欺骗承办人员说,孙某欠他钱,住在这里算抵住金。

  曾某搬走之后,孙又把父母接进了查封房产。据悉,孙某前后三次撕毁法院封条。

  今天上午,江干法院对孙某此处房产进行了强制腾退,将孙某母亲带离查封房产。随后更换了门锁,切断电源和水,再次贴了封条。

  据悉,在本次执行行动中,江干法院执行局全员出动,针对18起案件的20名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分赴全城各处采取现场强制执行措施,总标的额77万余元。

  截至6月5日中午,本次行动共计带回8起案件的8名被执行人,其中已有4起案件达成和解协议部分履行、1起案件全额履行,共计执行到位标的45万余元。另有2起案件承诺全额履行标的。同时决定拘留3人。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老赖|杭州法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