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今启动 不出国门玩世界杯
2014年06月08日 17:53: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谢佳峰
【摘要】 今天下午,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省体育局信息中心、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主办,盈Club、浙江在线体育频道承办的“浙江在线实况足球电子竞技大赛”在杭揭幕。

  浙江在线杭州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佳峰)在2014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杭城的球迷无需走出国门就可以感受桑巴足球的狂热氛围。8日下午,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省体育局信息中心、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主办,盈Club、浙江在线体育频道承办的“浙江在线实况足球电子竞技大赛”在杭揭幕。

  本次大赛以PS3版《实况足球2014》作为比赛项目,历时一个月,参赛者无须交报名费,通过预选赛、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分别决出冠亚季军并给予奖励。

  冠军奖励现金3000元,亚军奖励现金2000元,季军奖励现金1000元;入围32强的选手都有价值800元的超值礼包。除此之外,获奖者还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可以透露的是,其中有世界冠军亲笔签名的足球哦!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互动体验区,有很多实况足球球迷正在研究比赛。

        球迷小包玩实况足球很多年,但一直使用PC版。体验了现场的PS3之后,他说:“PS3以及手柄的使用,对我们这些‘键盘选手’是极大的挑战,同时,我还发现,《实况足球2014》对传球精准度要求较高且必须确定传球方向,同时非控制球员智能化比其他版本的要低,这就对选手的手速要求较高,也会提高对球员选择、换人时机把握、控球时间等的要求。个人觉得,比赛的获胜关键就是控球率以及传球成功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应中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浙江在线作为浙江省第一新闻门户、主流网站、权威媒体,将会为浙江电子竞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实况足球|电子竞技|浙江在线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