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公交追尾工程车伤及12人?公交公司辟谣:仅2人轻伤
2014年06月09日 17:05: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所幸仅造成两人2人出血,一名乘客当时在撞击发生时磕破了嘴角,还有就是司机的膝盖也磕破出血了。
 
公交车追尾工程车

  浙江在线杭州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今天下午,网曝“萧绍线城东小学附近,公交车撞上工程车,初步统计约有12人受伤。”浙江在线记者核实,今天下午2点20分左右,确实有一辆杭州萧山743路公交车追尾了一辆工程车,但仅造成2人轻伤。

网曝事故伤及12人

  记者从萧山公交了解到,743路是从萧山临江公交站开往火车南站,当时这辆车正行驶到朱家坛车站附近。“车辆当时刚刚开出车站100米左右,车速也不是很快,所以万幸在追尾发生时车上人员没有伤得很重。”萧山公交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平说。据他了解,车上只有2人有出血情况,一名乘客当时在撞击发生时磕破了嘴角,还有就是司机的膝盖也磕破出血了。

  据萧山交警介绍,事故确实没有造成太大伤亡,一些乘客只是擦破了皮,没有就医就自行离开了,“伤得最重的是司机,他被卡在了驾驶座里,不过解救出来后发现,其实也只是皮外伤,没有伤筋动骨。”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追尾现场

【直播】浙江省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 林佳佳

标签: 萧山|公交|追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