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好声音第三季导师出炉 教父罗大佑加盟杨坤回归
2014年06月10日 19:50: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吴盈秋
【摘要】 好声音第三季,那英作为“三朝元老”众望所归,汪峰继续探讨“生命的意义”,华语歌坛流行教父罗大佑倾情加盟,而“32郎”杨坤又“回锅”了!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吴盈秋)几个月以来,从刘德华、王菲到王力宏、莫文蔚,这些乐坛大咖要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当导师的消息传了个遍。今天下午,好声音导师阵容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那姐作为“三朝元老”众望所归,汪峰继续探讨“生命的意义”,华语歌坛流行教父罗大佑倾情加盟,而“32郎”杨坤又“回锅”了!

  有点可惜的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哈林(庾澄庆)和阿妹(张惠妹)因为档期冲突,无缘第三季。但从正式公布的导师阵容看,第三季《好声音》将延续原版“三男一女”的搭配格局。总导演金磊先生透露,本季《好声音》的赛制将回归,与第一季相同。

  可以想象,那姐一如既往的女王范儿,大大咧咧,性情流露;汪夫子或将延续“梦想专业户”,逢人来一句“你的梦想是什么”;此前参加《最强音》时被称为“毒舌”和“冷面”的音乐教父罗大佑,敢不敢叫板”女王“那英?对媒体自称“回锅肉”的杨坤,还会延续“32场演唱会”揽上一竿子好学员的传奇吗?

  曾和学员传“绯闻”的杨坤 对媒体自称好声音“回锅肉”

  杨坤在第一季《好声音》结束之后,转战《最美和声》,放弃导师阵地转战主持人,如今回归《好声音》做导师,杨坤对媒体大方自嘲,自称好声音“回锅肉”。

  虽然在第一季的导师阵容里,杨坤的实力和名气都略逊于其他三位导师,但他凭着“32场演唱会”吸收学员无数,并获得“32郎”的美誉。

  同时,他也是负面消息最多的一位导师。学员是“关系户”,“和丁丁大尺度艳照”,成为第一季的热门话题。不知本季好声音,除了“32场”,他还有什么好招数?

  在《最强音》骂哭章子怡的教父 敢叫板“女王”那英吗

  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经典曲目《童年》《光阴的故事》脍炙人口,本以为深谙情感的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暖男”,但之前在《中国最强音》录制中,他不顾“美人”的面子,痛骂章子怡组的选手20分钟,恼得章子怡梨花带泪黯然离席,被网友称为”毒舌“和”冷面“。

   好声音第三季唯一的女导师那英,不仅是三朝元老,还是培养出冠军的导师,气场可一直没弱过,不知道本次比赛,罗大佑敢叫板“女王”那英吗?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中国好声音|罗大佑|杨坤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