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州仙居官员吃穿山甲 纪委:当事人受警告处分
2014年06月12日 09:13: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汪洋
【摘要】 经仙居县纪委调查,2013年12月1日,该县公安局纪委书记王小洲受朋友之托接待客人,委托他人预订中餐并安排菜单。同日中午,王小洲一行在预订的饭店用餐,菜品中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穿山甲,共消费人民币7810元。

  浙江在线杭州6月12日讯 ( 浙江在线记者 汪洋 通讯员 潘璐瑶 ) 5月30日,浙江在线报道了台州仙居县公安局纪委书记王小洲吃穿山甲一事,引起舆论反响。(新闻回顾:网曝仙居公安某领导吃穿山甲打白条 纪委回应已调查)近日,仙居县纪委对王小洲作出了党内警告处分的决定。

  经仙居县纪委调查,2013年12月1日,该县公安局纪委书记王小洲受朋友之托接待客人,委托他人预订中餐并安排菜单。同日中午,王小洲一行在预订的饭店用餐,菜品中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穿山甲,共消费人民币7810元。2014年5月8日,王小洲替朋友向饭店支付了餐费。

  仙居县纪委认为,王小洲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替其朋友接待客人时,食用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穿山甲,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六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予王小洲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 陆海旻

标签: 穿山甲|违纪|处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