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同步世界杯 “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32强抽签揭晓
2014年06月14日 08:34: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虞飞 杨帅
【摘要】 昨晚八点,“2014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32强抽签仪式在黄龙酒店盈Club举行,正式开启与巴西世界杯同步的实况足球分组赛。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 杨帅) 昨晚8点,“2014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32强抽签仪式在黄龙酒店盈Club举行,正式开启与巴西世界杯同步的实况足球分组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32强选手从200多名高手中脱颖而出。抽签仪式结束之后,现场进行了第一轮分组赛。

  据悉,此次“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的分组赛规则和机制是完全同步巴西世界杯的。32强的选手从32个入围巴西世界杯的国家队中抽取自己的队伍,然后代表抽到的国家进行实况足球“世界杯”赛,入围的选手将一直代表自己抽到的队伍决战到底。

  昨晚的分组赛分别有四场比赛,巴西对克罗地亚、墨西哥对喀麦隆、西班牙对荷兰以及智利对澳大利亚。虽然入围32强的选手大部分都身经百战,但是面对同样强大的对手时也不免有些紧张。不过比赛的选手们还是各显神通,把球赛打得十分精彩,引得围观的球迷们一片叫好。

  “这次的比赛办得非常好,而且场地也很舒服。”入围32强的比赛选手曹珲是实况足球和德国队的忠实粉丝,“我们几个好朋友一起报名参加的比赛,大家平时都爱玩实况,但基本上是通过论坛,QQ群等线上工具交流实况的,许多群里面的朋友都没有见过面。非常感谢这次比赛能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们能够面对面的进行对战交流。”曹珲还表示他接触实况这个游戏已经15年了,他们实况群的好友们不仅在线上踢球,平时也爱在足球场上踢真球,可谓是十足的球迷。

  另一位球迷小张则表示本次入围32强的选手实力都非常强,棋逢对手他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他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报名,都入围了32强。小张表示他的目标是前四,“虽然大家的实力都很强,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不过比赛还是重在参与,以娱乐为主,刚好趁这个机会多交几个朋友。”

  据悉,“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将持续到世界杯决赛当天,欢迎广大球迷前来围观互动,现场还有外国足球宝贝助阵,多款世界杯主题的互动游戏等等,斗智斗勇、奖品丰厚,不出国门照样玩转世界杯。

【专题】2014巴西世界杯即时报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世界杯|足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