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宁波一球迷称包房看球 退房时被老婆发现出轨
2014年06月17日 18:42: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摘要】 表妹去酒店找人时,恰好撞到小美老公在退房,服务员说他使用了一个避孕套,需要另外支付15元,老公抬头看到表妹,尴尬不已,匆匆甩下几张钞票,连钱都没找,就招呼表妹离开。

        浙江在线杭州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通讯员 郁潜)巴西世界杯之战开始没多久,宁波白领小美(化名)却因为一只避孕套开始了夫妻大战,球迷老公球赛没看成,她自己也有点心灰意冷。

  小美和老公结婚四年,生了个儿子,感情不错。一个月前,号称资深球迷的老公开始张罗看球的事情,把自己藏了半年的宝贝假期都提到了几场自己最关注的球赛时间上,还在网上订购了鸭爪、啤酒等零食,儿子也早早穿上了自己支持的球队队服。

  上周揭幕战,老公跟小美商量,要和同事出去看球,一方面怕吵到孩子和家人休息,另一方面和球迷一起看比较有气氛。

  毕竟四年一次,小美答应了。6月12日晚饭后,老公提着啤酒和零食出门看球,走之前还和小美相约隔天中午一起出去办事,到时候小美开车来接他。

  13日中午,小美和表妹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酒店楼下,打电话给老公时,老公一副没睡醒的状态,打电话催了几次都没下来,小美便让表妹进酒店去找人。没多久,老公就和表妹从酒店走出来,但两人的神色都不太对劲。更让小美纳闷的是,午饭时,小美提到老公喜欢的巴西队赢了球时,老公却一脸不耐烦。

  办完事,小美让老公先走后,表妹才对小美道出真相,她去酒店找人时,恰好撞到小美老公在退房,服务员说他使用了一个避孕套,需要另外支付15元。老公抬头看到表妹,尴尬不已,匆匆甩下几张钞票,连钱都没找,就招呼表妹离开。

  小美说,自己从未怀疑过老公,老公说加班或者和同事聚餐她从不打扰,还体恤他工作辛苦,突然有这么一出,让她难以接受。

  6月16日,小美向单位告假,到法院要求和老公离婚,并要求其净身出户。老公不同意,说自己只是一时糊涂,婆婆在听说儿子“闯祸”后也来道歉劝和。小美考虑到孩子,接受了老公的道歉。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球迷|避孕套|世界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