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中都百货一夜间关门歇业 消费者可打12315维权
2014年06月19日 22:43: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陈佳
【摘要】 昨天,杭州中都百货突然关门,中都集团董事长杨定国也手机关机,神秘失联。目前,不少手持中都百货消费卡的顾客已向工商部门投诉,试图挽回损失。

门口贴出“内部检查”通知

  浙江在线杭州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陈佳) 昨天,杭州中都百货突然关门中都集团董事长杨定国也手机关机,神秘失联堂堂的百货公司为何瞬间陷入关门风波?不少人猜测这可能跟中都资金紧张有关。

  目前,不少手持中都百货消费卡的顾客已向工商部门投诉,试图挽回损失。

  千元消费卡才用了100多,商场就关门了

  今天早上9点多,秦女士给浙江在线《民生帮帮帮》打来电话,她在中都百货办了一张1000元的消费卡,只在上个月去买了一副墨镜花了100多元,卡里还有800多,现在商场关门了,不知道怎么办,特地向《民生帮帮帮》求助该如何维权,毕竟卡里剩余的800多元不算小钱。

  另一名戚女士前年刚来百货店办了2000元的消费卡,只在办卡当天消费过100多元,也正琢磨着维权。

  王小姐今年10月结婚,前不久刚到中都百货3楼一家高档男装定制店给未婚夫定制了一套价值3000多元的礼服,现在这百货公司关门了,设在商场里的该男装定制店电话也无人接听,这礼服怎么办?已经付掉的钱还能拿回来吗?

  记者随后联系上王小姐所定的蓝帝格尼男仕服装店嘉德广场分店,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店员解释说:“由于中都百货是忽然关门的,我们都来不及到店里拿取顾客的登记信息,所以无法一一联系顾客。不过顾客可以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工商部门已经开始统计投诉信息

  消费者维权可先拨打12315

  今天下午2点,记者从上城区工商局了解到,上午就有不少中都百货顾客通过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前来投诉登记。目前,工商部门已经开始统计消费者的投诉信息。

  像秦女士这样手中还有中都百货消费卡的市民可以通过拨打12315到工商部门先行登记,像王小姐这样在中都百货内已经付款却还没拿货的,可以先行咨询专柜品牌其他分店。

  浙江在线记者还将继续关注消费者维权的最新动态,欢迎拨打浙江在线热线电话0571-85311890。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中都百货|中都百货关门|消费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