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红十字感动人物"评选引发网友关注 7月起网络投票
2014年06月20日 16:26: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摘要】 本次评选将于7月初在浙江在线开通网上投票平台和手机短信投票平台,接受社会各界的网上投票和短信投票。全部评选工作将持续至今年8月,最终将推选产生“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10名和“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提名奖10名。

  浙江在线杭州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自浙江省红十字会在杭启动“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点击进入>>)推选活动以来,候选人物的事迹持续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在网友评议中,“感动”、“正能量”、“点赞”是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

  候选人朱世根热心公益事业,把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当作毕生的义务,他的事迹就受到了不少网友关注。网友“笑如拂风”在微博中说:“朱世根传递正能量,你的事迹真的好感人。因为有你,社会才更温暖。向你学习,致敬!”网友“宁娟小窝”也评论说:“朱世根把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当作毕生的义务,一心为民做好事。”

  大爱无言,不少网友都用“为爱心人士点赞”、“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为他们而鼓掌”这样简短的语言表达自己对一个个爱心故事的感怀。网友“淡定沉稳”说:“人间处处是温情。红十字感动人物,一定会成为推动社会美德进一步宏扬的强劲动力!”另有来自杭州市的网友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社会需要热心肠。”

  更有许多网友表达了希望更多地参与公益服务和爱心捐赠的意愿。

  据了解,“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评选活动由浙江省红十字会主办,浙江在线、浙江经视、今日早报、FM93交通之声协办,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持续关心和热情支持。经过前期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社会举荐等途径,105名候选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首轮评选,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打分,产生了20名提名候选人(群体)。

  本次评选将于7月初在浙江在线开通网上投票平台和手机短信投票平台,接受社会各界的网上投票和短信投票。全部评选工作将持续至今年8月,最终将推选产生“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10名和“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提名奖10名。

【专题】红十字感动人物评选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郭涛

标签: 红十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