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钱塘江干流多站点超警戒 浙江启动防汛Ⅲ级响应
2014年06月22日 23:06: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摘要】 浙江省防指于19时将防汛应急响应提高至Ⅲ级。另外,这次降雨范围集中、强度大,水库山塘水位上涨快,个别山塘已经发现险情。

  浙江在线杭州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记者今天晚上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连日的暴雨已致浙江多地江河水库水位上涨,个别地区出现险情。

  截至今天18时,钱塘江流域干流衢州、龙游、兰溪、金华等洪水位已超过警戒水位,预报兰溪站将超保证水位。省防指也于19时,将防汛应急响应由上午启动的Ⅳ级提高至Ⅲ级。

  另外,这次降雨范围集中、强度大,水库山塘水位上涨快,个别山塘已经发现险情。为此,省防指办发出《关于加强水库山塘汛期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加强水库、山塘汛期安全管理工作。

【专题】浙江遭遇多轮强降雨 浙江在线记者一线直击

责任编辑: 陈铖

标签: 防汛|洪水|水库山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