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兰溪退至保证水位以下 防汛应急响应由Ⅲ级降为Ⅳ级
2014年06月24日 11:01: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戚珊珊
【摘要】 今天早上5点,兰溪站水位退至保证水位以下,但今天早上9点,兰溪站、湄池站、黄泽站水位仍超警戒水位。

  浙江在线杭州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戚珊珊)今天上午,记者从省防指办获悉,钱塘江干流洪水位目前已全面回落,省防指于今天早上10点将防汛应急响应由Ⅲ级降为Ⅳ级。

  自本月17日入梅来,浙江已出现持续降雨天气,钱塘江流域多个站点超警戒水位。受持续强降水的影响,兰溪市境内兰江水位暴涨,一度超出危急水位0.71米。

  今天早上5点,兰溪站水位退至保证水位以下。但据今早9点的数据,兰溪站、湄池站、黄泽站水位仍超警戒水位。

【专题】浙江遭遇多轮强降雨 浙江在线记者一线直击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郭涛

标签: 洪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