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3名年轻人乌溪江中嬉戏时突遇洪水 一人溺亡一人失踪
2014年06月25日 20:18: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6月25日,三名年轻小伙在衢州市柯城区石室乡乌溪江边玩耍时,不幸被江水冲走。截至记者发稿,其中一人被救起,一人溺水身亡,还有一人失踪。
 
衢州乌溪江(资料图片)

  浙江在线杭州6月25日讯 (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 6月25日,三名年轻小伙在衢州市柯城区石室乡乌溪江边玩耍时,不幸被江水冲走。截至记者发稿,其中一人被救起,一人溺水身亡,还有一人失踪。

  中午12点左右,两艘橡皮艇正在搜救失踪小伙。据石室乡派出所副所长郑荣华介绍,早上10点30分左右,正在乌溪江边钓鱼的石室乡石室村村民谢保峰冲进派出所报案,有三名年轻人在乌溪江上游被大水围困。

  “赶快救人!”来不及准备的郑荣华带着民警立刻和谢保峰一起奔向河边。

  “当时江水已经漫过了三个年轻人的胸口了。”郑荣华说,他们赶到时,被困者站在一块露出水面的石头上,处境危急。为了尽快救出被洪水围困的三人,他们一边联系消防部门,一边和谢保峰立即下水救人。但是水流太急,突然一个洪峰扑来,他们只拉住其中一名小伙石某并将其救起,而另两个人石某某和王某某不幸被汹涌的洪水冲走。

  很快,消防武警派来了两艘搜救橡皮艇,乡政府也联系柯城区人武部派来了一艘冲锋舟加入搜救。“这是两条年轻的生命,我们无论如何要尽一切努力去营救。”郑荣华站在江边,焦急的望着正在搜救的三条船。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待命,许多热心群众,也沿着乌溪江两岸进行搜救。不幸的是,救援人员找到其中一位小伙时,他已溺亡。截至下午5点多,两外一位失踪小伙还未找到。

  据了解,这三名江边遇险的年轻人是在衢州务工的外地人。目击者称,他们对乌溪江水情不了解,才会冒险到江中的大石头上玩耍,没想到发生了悲剧。浙江在线提醒,眼下正值主汛期,沿河居住的人,不要靠近河水玩耍。

责任编辑: 陆海旻

标签: 溺水|汛期|洪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