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自谦"互联网小学生" 浙江政务服务网喊你来找茬
2014年06月26日 16:27: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
【摘要】 这个“茬”主要是指无法显示的网页、图片或附件等;网页内容、格式上的错误,特别是各类办事服务存在内容不准确、信息不完整、更新不及时的地方;以及任何关于网站内容和功能方面的意见和想法。

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线 公布省级42个部门权力清单

  浙江在线杭州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昨天,全国首个省、市、县一体化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浙江政务服务网开通运行。

  今天,网站上出现了一个以望远镜为背景主体的漂浮窗,“大家来找茬”的字眼格外亮眼。点开后则是运营方给一封给网友的信。

  信中以“互联网的小学生”谦虚自称,真诚邀请网友把把脉、挑挑毛病,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这个“茬”主要是指无法显示的网页、图片或附件等;网页内容、格式上的错误,特别是各类办事服务存在内容不准确、信息不完整、更新不及时的地方;以及任何关于网站内容和功能方面的意见和想法。附:纠错页面

  反馈“茬”的方式很简单。页面右上角有一个“我要纠错”的红色图标,一旦发现无法打开网页或有错,可以复制该网页的链接地址和标题,点开"我要纠错"后填写相关表格。要是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点击“我有建议”留言。

  运营方表示将认真对待每一句“吐槽”、每一个点子。今后,将选取部分内容在“大家来找茬”专题上发布,还计划邀请网民代表参加座谈,当面聆听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郭涛

标签: 政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