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胜安航空新开通杭州直飞新加坡航线 每周4班
2014年06月27日 19:13: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6月27日下午,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正式开通杭州直飞新加坡航线。这条航线每周运营4个航班,分别于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从杭州直飞新加坡。
 
胜安航空(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6月27日讯 (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 6月27日下午,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正式开通杭州直飞新加坡航线。这条航线每周运营4个航班,分别于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从杭州直飞新加坡。

  杭州至新加坡首航航班MI917将于今天16时20分从杭州萧山起飞,21时25分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时间为当地时间)。据悉,新航班将采用配备商务舱和经济舱两舱布局的A320型客机执飞。

  新加坡有丰富多样的名胜景点,包括新加坡环球影城、滨海湾花园、著名的夜间野生动物园以及新加坡动物园。游客还可以在著名的乌节路(Orchard Road)畅享世界级的购物体验,以及遍布全城的餐饮场所。新航线开通,使得杭州市民去新加坡游玩更方便。

  记者了解到,目前杭州直飞新加坡有厦门航空和捷星亚洲航空的航班,胜安航空的加入使杭州甚至长三角地区的乘客又多了一个选择。此外,乘客可以经由新加坡便捷中转,续程前往新加坡航空-胜安航空航线网络所覆盖的超过90个目的地。

  据悉,9月30日之前,全程搭乘胜安航空或新加坡航班在新加坡中转的杭州乘客,还可获赠一张价值40新币(约合人民币200元)的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

杭州航空口岸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 陆海旻

标签: 航班|直飞|萧山机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