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7月上牌指标数比6月少341个 摇号顺延至28日
2014年07月08日 19:39: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截至8日下午5点,7月份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总申请数为398101个,其中,个人申请为390672个(包括竞价、摇号),单位为7429个。

  浙江在线杭州7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记者从杭州市调控办获悉,截至8日下午5点,7月份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总申请数为398101个,其中,个人申请为390672个(包括竞价、摇号),单位为7429个。

  据悉,7月小客车摇号、竞价指标的配置数量,共有6750个,较上个月少341个。其中,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有5333个(个人4693个、单位640个);以竞价方式配置的有1417个(个人1212个、单位205个)。

  记者了解到,由于上个月有84个未成交竞价指标,按照规定,当月未成功配置,或逾期未使用的指标,将纳入次月的配置当中。因此本月指标数为每月固定配置指标6666个加上84个,最终为6750个。

  由于5月有425个未成交竞价指标,纳入到6月竞价指标中。在固定指标不变的情况下,上个月剩余的指标少了,积累到下个月,下个月的指标总数就会相对减少。

  对于最关心的中签率问题,就目前的申请数来看,有望再创新低。截至目前,7月份申请数已突破39万,并向40万大步迈进,这个数字较上个月增加了7万(6月申请数为328967个)。

  杭州市调控办调控处副处长金琳告诉记者,从其他限牌城市的经验来看,一开始几个月中签率都会下滑比较厉害,但在半年后慢慢趋于稳定。从目前情况来看,杭州也这样,预计中签率虽然还会下滑,但下滑的幅度将会很缓慢。

  据悉,7月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依旧安排在25日(星期五)举行,但遇上周末,摇号将推迟至28日(星期一)举行。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上牌|指标|摇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