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出席活动 正文
李强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4年07月09日 20:22: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摘要】 李强说,浙江与新加坡优势互补,就像一幅拼图,拼好了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当前,浙江正在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深入实施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舟山群岛新区这两大国家战略举措。新加坡海洋产业发达,希望双方在海洋开发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浙江在线杭州7月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长李强今天在杭州会见了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林勋强一行。

  李强说,浙江与新加坡优势互补,就像一幅拼图,拼好了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当前,浙江正在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深入实施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舟山群岛新区这两大国家战略举措。新加坡海洋产业发达,希望双方在海洋开发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同时,通过浙新经贸理事会等平台,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和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林勋强表示,愿通过努力,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前,林勋强在梁黎明陪同下出席了义乌“食尚新加坡食品中心”开幕仪式。

  新加坡驻沪总领事王首毅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郭涛

标签: 李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