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丝绸市场一女摊主因情感纠纷被人狂刺数刀(图)
2014年07月13日 20:15: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摘要】 经浙江在线核实: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环北丝绸市场三楼117号女摊主徐某被一名男子用刀刺伤,女子随后被送往红会医院就诊,男子则被多名摊主制止,目前已被警方带走。经初步调查,该起案件系感情纠纷引起。

 

警方在事件现场调查取证

  浙江在线杭州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今天下午2点,有网友爆料,杭州环北丝绸市场发生一起恶性事件,一名女子被人砍伤。

  经浙江在线核实: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环北丝绸市场三楼117号女摊主徐某被一名男子用刀刺伤,女子随后被送往红会医院就诊,男子则被多名摊主制止,目前已被警方带走。经初步调查,该起案件系感情纠纷引起。

  女子独自看店时被人刺伤

  今天下午2点多,记者赶到了位于凤起路160号的环北丝绸市场(也叫“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在三楼117号摊位,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取证。周围有不少群众围观,纷纷议论着一个小时前发生的惊魂一幕。

  据103号摊主小刘回忆,事发时老板娘一个人在店里,丈夫刚好出去送货。当时,大家没看到伤人的过程,就听到一声尖叫,然后看到一个男人拿着刀,而一旁的老板娘已经倒地。随后,两个男性摊主上前将持刀男子拉住。

  事发时,保安王师傅正在一楼巡逻,听到对讲机说二楼有人打架,他立马上楼。可到了二楼一看,没有任何事发生,再询问时,原来是在三楼,他又急急急忙赶过去。“当时我到了那里,那个男子两只手已经被人拉住,没有反抗的意思,我们保安就上去将他按到在地。”再后来,大家报了警,120和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

  据悉,老板娘被刺伤后当场失去了知觉,后被送到红会医院。截至下午4点多,老板娘仍在手术中,而她的丈夫和朋友则在手术室外等待。

  急诊室的方医生告诉记者,老板娘送到医院时神志还算清醒,但血压偏低。她的右手臂和腹部有四、五处刀伤,腹部的伤较为严重,连脏器的网膜都漏出来了。具体伤情要等手术后才知道,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截至下午4点,徐某仍在手术中,多名家属在外等待。

  初步调查系感情纠纷所致

  据悉,受伤的老板娘姓徐,今年45岁,丽水人,和丈夫共同经营一家女装店。

  丝绸市场负责物流业务的张经理说,徐某虽然40多岁,但样子不错,保养的还算可以,加上平时态度挺和善的,给大家印象都不错。如今发生这样的事情,很让人讶异。“听说男子砍完人后也没有逃跑的意思,当下有种同归于尽的感觉,也不知道究竟两人间有什么仇。”

  下午4点多,下城警方发布案件的初步调查结果:环北丝绸市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嫌疑人陈某用厨房瓷刀将该市场一女摊主刺伤,后被附近多名摊主及时制止,未酿成进一步后果。警方接报后赶往现场将嫌疑人控制,伤者徐某被送就近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经初步调查确认,该起案件系双方感情纠纷引起,相关调查还在进行。

  另据了解,徐某和陈某系情人关系,之前有过分手协议,但陈某仍依依不舍。前些日子,徐某拒绝和陈某再见面,对方恼羞成怒,遂酿成了今天的悲剧。

 

【即时报】杭州丝绸市场一女摊主因情感纠纷被人狂刺数刀

责任编辑: 陈铖

标签: 丝绸市场|恶性|砍伤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