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街头发生一起砍人事件 行凶者作案后逃离现场
2014年07月13日 20:15: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摘要】 今天中午,有网友微博爆料,温州火车站附近的前网新村有一路人突然被砍。浙江在线记者核实:今天上午11点35分左右,位于温州大道附近的前网新村一名唐姓男子在走路途中,后背突然被人砍了一刀。
事件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7月1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今天中午,有网友微博爆料,温州火车站附近的前网新村有一路人突然被砍。

  浙江在线记者核实:今天上午11点35分左右,位于温州大道附近的前网新村一名唐姓男子在走路途中,后背突然被人砍了一刀。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唐某蹲在地上,脚下都是血,表情痛苦,神智不太清楚。随后,唐某被送往温州附二医进行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唐某无业,曾见过行凶者,但具体被砍原因尚不清楚。

  事发后,行凶者迅速逃离现场,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捕和侦查中。

责任编辑: 陈铖

标签: 砍人|温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