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落幕 “德国队”选手夺冠
2014年07月14日 10:46: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 杨帅
【摘要】 本赛赛事的赛制、赛程完全与巴西世界杯同步,也让选手们体验到了世界杯的临战感觉,期间更是邀请到游泳名将吴鹏助阵,引起非常广泛的关注。

  浙江在线7月14日杭州讯(浙江在线 记者 虞飞 杨帅)昨晚,“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总决赛在黄龙饭店盈club进行,经历了海选、正赛等多轮角逐,最终产生了本届赛事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冠军徐世勇、亚军郦淸,以及季军孟越臣。至此,本届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也圆满落幕。

冠军徐世勇(右)

        实况比赛高手如云  

  本届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共吸引了2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经历了风风火火的的海选、正赛,最终在昨晚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的赛制、赛程完全与巴西世界杯同步,也让选手们体验到了世界杯的临战感觉,期间更是邀请到游泳名将吴鹏助阵,引发广泛关注。

  昨晚进行的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徐世勇vs郦淸的冠军争夺战,和孟越臣vs张金锋的季军争夺战。比赛所选择的队伍是同步巴西世界杯的,冠军争夺战由选手操控阿根廷队VS德国队,季军争夺战是巴西队VS荷兰队。第一场比赛是孟越臣对张金锋,最终孟越臣以两局6:0的大优势战胜了张金锋赢得了季军。第二场比赛时备受瞩目的冠军之争,赛前两位选手都表示非常的紧张。第一局比赛徐世勇代表德国出战代表阿根廷的郦淸,最后两人势均力敌打成了2:2,第二局比赛徐世勇先发制人,率先进了一球,郦淸也不甘示弱拿下一分。不过胜利女神的天枰还是倾向了徐世勇,最后徐世勇以5:3的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赢得了本届实况足球大赛的冠军!

亚军郦清(右)

  赛后徐世勇表示,非常高兴能拿到冠军,其实比赛的时候也紧张到手心冒汗,毕竟是经过层层选拔才能走到现在的,这个冠军来之不易,不过这也是对自己的充分肯定。非常感谢浙江在线能举办这样的比赛,同时也感谢黄龙饭店盈club提供这么好的场地,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

  阿根廷球迷抢镜

  巴西世界杯的决赛于今天凌晨3点正式开赛,德国战车一球小胜阿根廷。而杭州市唯一一家国家队球迷协会——阿根廷风暴杭州球迷协会也在这个令人兴奋的时刻,亮相黄龙饭店盈CLUB为阿根廷队加油,成为一道风景。

  阿根廷风暴杭州球迷协会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经有8年时间了,协会成员涵盖了浙江省各个地区:富阳、宁波、温州、金华等,据悉本次活动还有上海的阿根廷球迷朋友。杭州阿根廷球迷协会组织过三次的大型球迷活动,每次人数都不下百人。而在08年奥运会期间,球迷协会还组织了近百位球迷前往北京观看阿根廷队的比赛。据悉,本届世界杯结束之后,杭州阿根廷球迷协会将正式吸纳球迷会员。

比赛现场

  为了更好的组织助威阿根廷队的本次比赛,阿根廷风暴杭州球迷协会专门在盈club包下了啤酒吧的场地,协会组织人老王表示:“本届比赛阿根廷队的表示非常出色,梅西的个人能力也令人折服,所以他们坚信这次阿根廷能够夺冠!目前最刺激的比赛当属阿根廷和荷兰的点球大战,大家都紧张的抱在一起祈祷。”而本次决赛他们组织了近100位阿根廷球迷朋友到场助威,共享决赛盛宴。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浙江在线实况足球大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