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4年07月14日 17:08: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摘要】 省委常委会14日上午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研究部署我省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有关工作。

  浙江在线杭州7月1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省委常委会14日上午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研究部署我省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正作风、转作风。坚持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住作风建设的要害和关键,既要着力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又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目前,各市专题民主生活会已全部开完,下一步,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克服“闯关”思想,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在思想认识上求深化,把思想发条拧得更紧,乘势而上抓好活动,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环接着一环抓,防止虎头蛇尾。要在工作指导上更具体,充分运用已有的成熟经验,继续精心指导各县(市、区)和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在推进整改上动真格,一项一项地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拿出有说服力的数据,以实效取信于民。要认真总结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制度,坚持下去,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要在加强基层上下功夫,把活动整改的成果延伸到基层,下移重心、加大投入,重视帮助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形成大抓基层的导向。要在推动中心工作上见成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作风改进的成效、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增长、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活动和工作互促共进。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教育实践|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