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为缓解压力选择吸毒 非洲籍商人“享受”后闲逛被抓
2014年07月23日 09:32:49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翔 陈江丰

   浙江在线07月23日讯 把从义乌采购的小商品发回国内后,非洲采购商伊涅斯泰迟迟没能收到合伙人汇来的货款。7月20日,压力重重的她找出一包上海朋友送的冰毒,希望通过吸毒的方式缓解压力,不料当晚就被义乌警方查获。在“利剑二号”专项行动中,伊涅斯泰因吸食毒品被处以行政拘留12天。

  伊涅斯泰来自卢旺达,42岁。两个月前,她从非洲来到中国,在广州和上海生活一段时间后,前来义乌采购小商品。在上海期间,一名朋友送给伊涅斯泰一小包冰毒,告诉她“不愉快时吸食一点可以很舒服”。虽然此前从没接触过毒品,伊涅斯泰还是把这包冰毒带到了义乌。

  由于这是伊涅斯泰首次到义乌采购,不少商户非常谨慎地要求现金交易。“我到义乌时银行卡里的钱不少,但随着采购的小商品越来越多,身上很快就没钱了。”伊涅斯泰说,她把这些小商品发回卢旺达后,那边的合伙人却没有及时把钱汇过来,让她的生活捉襟见肘,生活费都靠义乌的朋友接济。

  7月20日上午,住在宾王商贸区某宾馆的伊涅斯泰起床后,觉得生存压力极大且非常无聊,就想到了那包上海朋友送的冰毒。“我找来一张锡纸,用打火机在锡纸下面烧烤,把这些冰毒吸了。”伊涅斯泰说,吸食完冰毒后,她倒头在床上继续睡觉。

  当晚10时许,伊涅斯泰走出宾馆在宾王商贸区内闲逛,恰好遇到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便衣民警在巡逻。“民警要求我出示证件核实身份,但我当时拿不出来,语言又不通,就被他们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她说。在派出所,民警对伊涅斯泰进行检测发现,她的尿液呈阳性。

标签: 吸毒|解压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