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因一桶方便面起冲突 保安打伤人赔1.2万元医药费
2014年07月23日 10:03:39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窈 陈旭红

   浙江在线07月23日讯 因为一桶放在厕所的方便面不知去哪里了,永康市经济开发区一企业的两名保安杠上了。最后两人因言语不合,还大打出手,致一人受伤。经派出所调解,打人一方支付了1.2万元的医药费。要知道,这1.2万元足足可以买3000桶方便面了。

  这两名保安一个姓王一个姓杨。老王是永康人,今年50岁,杨某则是四川人,今年39岁,在永康打工半年不到。7月17日晚上,杨某到公司交接上班,和他一起的还有同事郑某。交接好工作之后,老王冲了进来,用手指着杨某责问:“放在厕所里的一桶方便面是不是你吃掉的?”老王的语气不是很友善,杨某感觉受到了挑衅,便也用手指了回去,并回答:“没有吃过!”

  就这样,两人吵了起来,而且越吵越厉害。一旁的郑某手足无措,不知从何劝解。还没等郑某反应过来,杨某和老王竟然动起手来。杨某说老王蛮横不讲理,越吵越来气,一怒之下就朝老王的鼻子上打了一拳,老王的鼻血当场流了下来。但他也不甘示弱,朝杨某身上回打了几下。

  郑某见此情景,也不多想了,赶紧上前将两人拉开,并叫来了保安队长。保安队长得知情况后报了警,此事便闹到了派出所。

  杨某被带到了开发区派出所调解室,而受伤的老王被当场送到了医院。经医院检查,老王的鼻子并无大碍。

  参与调解此次纠纷的是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应俊,但杨某情绪一直很激动,无法平静对话,民警就让其在调解室里冷静冷静。第二天一早,杨某的情绪明显平静了不少,还向民警承认自己的行为确有不妥。

  经调解,杨某向老王道了歉,并承担老王的医药费等费用共计1.2万元,当场付清。同时,老王也作了自我反省,称自己当时态度的确不好,不再追究。

  小编提醒,随着温度升高,人们情绪变得易怒易躁、沉不住气,很多人会为一些琐事而产生摩擦,希望市民在注重给身体防暑降温的同时,给情绪也“降降温”。

标签: 误会|大打出手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