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乐购超市地下车库发现男尸 全身无伤疑病死
2014年07月23日 14:13: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吴佳蔚
【摘要】 因李某生性寡言,与超市其他人员没有太多往来,以至于和他一起工作的保安、保洁、搬运工人等同事都叫不出他的名字,只知道他每天定时定点会出现在超市地库,将废旧纸箱运走。

李某被发现时已经没了呼吸

        浙江在线杭州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吴佳蔚)7月23日10点左右,市民朱先生拨打浙江在线热线电话85311890报料说,位于杭州建国北路的乐购超市河滨分店地下车库内发现一具男尸。记者赶赴现场得知,死者是回收超市废旧纸箱的,经警方初步检查,其身上并无伤痕和血迹,疑似因病死亡。

       每天超市收废纸箱  与人往来少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死去的男子姓李,46岁,可能来自安徽,在超市做废品回收有段时间了。乐购超市负责人之一徐女士介绍,超市货品的外包装袋、纸箱等废弃物,统一外包给某废品回收公司处理。之后,这家公司又将日常的废品回收经营转包给一对兄弟负责,这次出事的便是哥哥李某。

  因李某生性寡言,与超市其他人员没有太多往来,以至于和他一起工作的保安、保洁、搬运工人等同事都叫不出他的名字,只知道他每天早上八九点会出现在超市地库,将废旧纸箱运走。

李某工作的地下车库

  身上无伤痕  有多年高血压病史

        今天上午9点多,超市值班的工作人员发现堆放在地下车库入口处的纸箱没人收,等了很久也没看见李某,便走到车库东南角的小库房去找李某。小库房的卷帘门向下拉着,只留出一条4指宽的缝隙,这位工作人员一边叫李某一边拉开卷帘门,却看到李某仰面朝天躺在地上,已经没了呼吸。

  有知情人士透露,昨天晚上,李某的弟弟曾拨打过哥哥的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弟弟也没有在意,只当是哥哥有事没听见,谁知隔天便传来李某死亡的噩耗。

  随后超市报警。9点30分左右,杭州下城公安潮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

  据警方称,经现场勘查,李某身上没有任何外伤和血迹,且根据其家属反映,李某有多年的高血压病史。因此,民警初步推断,李某因病死亡的可能性很大。

  目前,李某遗体已被警方运离现场,其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勘查现场
李某工作的库房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乐购超市 男子死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