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麦德姆”来袭 温州组织抗台抢险演练
2014年07月23日 21:28: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孟令丹 厉慧
【摘要】 为做好抗击强台风“麦德姆”的各项准备,7月23日下午16时30分,武警温州支队组织150名官兵进行抗台抢险拉动演练,确保一有情况,部队随时能够拉得出、救得下。

  浙江在线温州7月23日讯 (通讯员 孟令丹 厉慧) 为做好抗击强台风“麦德姆”的各项准备,7月23日下午16时30分,武警温州支队组织150名官兵进行抗台抢险拉动演练,确保一有情况,部队随时能够拉得出、救得下。支队100名兵力已经在教导队待命,24艘冲锋舟、2艘橡皮艇、各类救援和保障物资准备就绪,随时可以参与抗台抢险救援任务。

 
 
 

责任编辑: 施菲菲

标签: 麦德姆|抗台抢险|演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